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同心筑梦

作者:电子工程系 更新日期:2020-09-17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6日上午,成都宏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科电子)举办的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学院广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E57C1

此次订单班校园专场招聘会是宏科电子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而举办的,学院作为首选院校,积极组织电子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校企双方经过前期的洽谈和协商达成一致,意在人才的培养和使用能够更加符合企业的实际需要,提前让学生进入实际岗位进行培训和锻炼,促使高职院校毕业生的顶岗实训得到充实和高质。

13B04

招聘会上,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肖康代表学院与宏科电子人力资源部来部长肖蓉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代表共同见证,正式达成人才培养意见,往后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实施建设好订单班,创新育人机制,提高培养质量,携手共进,同心筑梦。

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形式严峻,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学生们认真调整心态,充分做好准备,对求职应聘充满信心,确立就业定位,积极参与应试,锻炼提高面试技巧。当日的招聘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面对面试官的问题时从容不迫,用自己在学院所学习的各种专业技能和品德素养去赢得面试官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