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团务工作交流学习

作者:学院团委 更新日期:2020-09-17 点击次数:

9月16日,学院团委一行6人前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与成信大团委就团务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学院团委、系团总支及成信大校团委、学院分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信大校团委书记丁恒康就成信大团组织架构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成信大团委各位老师根据学院团委、团总支提出的团务工作重点、难点做了交流与分享。双方围绕“互联网+”及“挑战杯”竞赛的制度建设、项目孵化、平台搭建、师资建设,新媒体矩阵平台的构建、运营和队伍建设,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特色项目开发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做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当前,学院正处在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期,学院团委通过组织跨校、跨层次交流,目的在于通过搭建平台,学习经验,进而解放思想、进一步融入学院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