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科研处 更新日期:2020-09-17 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保证《建设方案》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9月16日下午,学院在广汉校区召开了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袁玫、党委书记李晓敏、副院长陈宇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立波首先汇报了项目建设总体完成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后期建设的计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明确项目建设思路,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副院长陈宇对提出的一些问题和难点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照建设方案推进工作。

党委书记李晓敏在会上强调,继续教育部要加强工作责任,主动积极参与到建设工作中来,改变过去重发证轻培训的做法,注意时间节点,真抓实干,发挥效益。

会议最后,院长袁玫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调整管理体系,加强继续教育部在建设工作中的牵头指导作用;二是对建设方案内容重新梳理细化,落实人员责任;三是根据实际需要,合理安排资金预算投入,发挥最大效益;四是各项目列出建设进度表,定期进行检查考核,争取以优秀的成绩通过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