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2021-1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刘粒宇 更新日期:2020-11-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总结教学经验,更好地完成本期教学任务,11月9日至20日教务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在学院副院长陈宇牵头下,由教务处处长王德佩组织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成立了专项教学检查组,通过自查与全面检查两个阶段具体实施。11月9日至13日,各系部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对课堂教学、听评课、课程考核、专业实习、教学资料归档等教学工作情况开展了自查工作,总结了前期的教学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专项检查组成员对龙泉、广汉两个校区各教学系部的常规教学与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开展听课评课交流、查阅教学常规管理资料、了解专业群活动、理论与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抽查各项考试全套资料等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检查组成员与教学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沟通与交流,对系部进行的理实一体化、工学交替等教学改革进行探讨,达到了促教学、促交流、促提高的目的。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学院教学工作运转正常,教学秩序稳定。教务处将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反馈给相关系(部),从而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