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开跑啦!

作者:罗睿瑶 更新日期:2020-11-26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中午,由广汉市团委、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 “健康中国 青春力量”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广汉校区足球场欢乐开跑。通过前期网络报名、比赛现场确认,共计169名师生完成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选手们围绕操场全程奔跑5公里,不做男女组分别区。为办好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学校作了精心准备,在操场设置了四个服务点,为选手们提供免费饮用水,在各个道口安排了志愿者与校园保安,确保赛事秩序和师生的安全。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管理工程系王欧获得第一名,汽车工程系谢豪杰、管理工程系李月获得第二名,电子工程系吴世筑、刘陈强,计算机科学系陈秋陶获得第三名。


本次马拉松比赛旨在广大师生中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师生强化体育锻炼,推动践行阳光工作理念,协同推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