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拉开序幕

作者:尚智华 更新日期:2021-01-22 点击次数:

127D0

1月21日,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启动会在龙泉校区南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戚炎、招生团队人员以及招生处等4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戚炎主持。

会上,招生处处长丁宇涛对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析了学院当前单招形势,并要求各系部要加大力度制作线上宣传素材、招生团队人员认真学习学院单招政策,把握单招报名时间节点、开展全方位动员。


118B0

最后,副院长戚炎针对单招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稳定办学规模,稳定招生人数。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加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全力做好单招工作;二是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抓招生。原来好的单招做法要继续保持,要广泛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学院;三是继续奋斗、狠抓落实。中层干部、招生团队人员要加强学习单招政策,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创新宣传手段,继续开拓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程,注重招生宣传工作服务性,全力推进学院2021年单招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从1月13日开始,学院招生团队工作人员开始奔赴达州、广安、凉山州、成都等地,深入各个中学、职高进行点对点单招宣传,并参加成都市教育考试院线上“好考声”录制,积极宣传学院亮点及单招情况,这标志着学院2021年单招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