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刘泽 更新日期:2021-07-09 点击次数:


7月5日,由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戚炎,飞行器制造系主任周林、副主任王舟、就业处支部书记徐丽莉、成都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均用裕鸢航空)总经理周继德、副总经理牛平、覃小军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617CD

仪式上,裕鸢航空总经理周继德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学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企业可为学院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互利双赢。

49204

接着,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戚炎与裕鸢航空总经理周继德签署并交换校企合作协议。

4394D

随后,飞行器制造系主任周林与裕鸢航空副经理牛平共同为学院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裕鸢航空优秀实习生蒲皇军在发言中对学院和企业共同创造的培养与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定当不辜负学院老师、领导的殷切希望!

C19A

周林主任在发言中也表示,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学院以及飞行器制造系也将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利用高职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

此次签约仪式的完美落幕,标志着成都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我校校外实训基地。对学院智能制造技能人才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双方将在技能人才培养、工艺改革、技术创新以及科研攻关等方面展开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