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欢度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黄又元 更新日期:2021-09-19 点击次数:

裁为合欢扇,团团似明月。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欢度中秋佳节,喜迎国庆盛会,9月18日,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欢度中秋迎国庆,共做月饼情意浓”主题活动。学院领导、部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时分,天空出现了久违的阳光,由老师亲自调和好的馅料安静地躺在盘中等待着变成一个个美味可口的月饼;棉花糖、黄油、饼干等制作牛轧糖的原材料摆放得整整齐齐。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大家大显身手。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大多数是第一次亲手制作甜品,每个人都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开始做月饼、压模具、包糖纸,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制作小诀窍,场面热闹,气氛融洽,学院院长袁玫、党委书记李晓敏、副院级专务刘宏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宇等领导亲临了活动现场,和师生们一起制作月饼,分享节日的快乐,并为师生们送上了中秋祝福。

小小的月饼,甜甜的糖果,承载着浓浓的中秋情意和满满的节日情怀。不仅让老师们体验了亲手制作甜点的快乐,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和感情,让每一个人都更深刻地理解中秋佳节的意义——团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节日氛围更浓厚了。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17D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