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奖助贷、评优工作启动会

作者:刘恬甜 更新日期:2021-09-19 点击次数:

为做好学院2021年学生各项奖助学金的评审及评优工作,学生工作部于9月17日上午在致远楼二楼召开工作启动会,学工部部长刘晓芳对本年度奖助学金、助学贷款新政及评优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会上,刘晓芳部长与系部书记、学管干事及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助学贷款的新政,新政将有效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并传达了学院评奖评优文件精神,强调奖助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的工作,要求各系部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认真研读并吃透相关资助政策和文件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规范做好评审工作,确保每位学生了解奖助学金的评选要求,和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做好总结。

最后学生工作部刘恬甜老师对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评审与发放程序作出明确安排,并对相关材料的填写、整理、报送等提出规范要求,使各系部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有章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