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创大赛喜获佳绩,勤学苦练初显成效

作者:陈水松 更新日期:2021-09-19 点击次数:

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主题为“技行天下,创享未来”首届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四川选拔赛在成都隆重举行,我校基础教学部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三个,四川航天技师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自8月15日接到比赛通知以来,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基础教学部整合各类资源,立即成立比赛教师指导团队,组建学生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准备,利用中午、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备赛。从参赛文稿的撰写、PPT的制作到同学们参赛演讲的礼仪礼节等各个方面,师生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多次彩排,及时发现不足并纠正,只为在决赛展现更好的自己。

决赛现场,同学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地将自己的项目做了精彩的介绍,并从容自如的回答着专家评委的提问,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审,我校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四川航天技师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并推选了两个代表队的项目进入四川省集训队,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通过参加此次双创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拓展了专业视野,更培养了他们勤奋自强、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功底。

1B3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