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川渝起飞谋发展,疫情复苏共回暖

——重庆航空责任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作者:岳亮 更新日期:2021-09-20 点击次数:

中秋佳节,叠翠流金正是丰收的季节。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抗疫,民航事业也正在复苏。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就业处积极邀请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9月17日到校,就人文社会科学系空中乘务专业进行了客舱乘务员、民航安全员储备生的专场招聘。

152C0

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合办企业,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运营基地设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成立于2007年6月16日。目前,重庆航空共运营3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包括中国民航首架空客A321neo ACF构型飞机。

初检环节


21B21

体侧环节



12723

初试



1094F

复试

此次招聘针对学院在校大二、大三年级的209名学生。重庆航空有限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航空)首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次招聘分为初检、初试、复试、体能测试共四个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准备,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航司面前。经过各个环节的考核,最终8名同学通过了复试。

本次面试由重庆航空人力资源部、客舱服务部、安全保卫部共计七位考官组成,全程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本次招聘顺利的开展得益于人文社会科学系部领导的积极响应,专业教师的提前准备工作,并针对面试要求对学生做了考前专场培训,辅导员在面试现场的得力组织,学院师生在航空公司面前充分展示了航天精神。

学院积极响应成渝地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的理念,不断与两地企业健全合作机制。这既是中央的要求,也是未来川渝两省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最大共识。如何突破现有行政区划限制,推动实质性的一体化发展,学院以勇为人先的在努力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