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物梁行”协同育人订单班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作者:李建群 更新日期:2021-09-24 点击次数:

9月18日,管理工程系“万物梁行”协同育人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三星堆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万物梁行成都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杨黔蓉、人才发展经理赵晋川、招聘经理扈成刚,学院副院长周林出席了开班仪式。管理工程系主任李建群、副书记郑敏、相关专业负责人、订单班的全体学员以及三个年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管理工程系主任李建群主持。

18B01

学院副院长周林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订单班的企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同时对管理工程系、物业管理专业及订单班的学员分别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管理工程系做好产教深度对接,探索“校企联动、三方共赢”的专业建设发展新方式;二是希望利用好校企协同合作平台,建立“共建共享、多链融合”的物业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履行企业和学院双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

18680

随后,万物梁行成都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杨黔蓉对公司的发展、人才发展路径及薪酬福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人才发展经理赵晋川对订单班课程及订单班学员的培养规划也做了分享。

24298

学员代表程琳琳在发言中表达了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做到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在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努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接着管理工程系主任李建群也对订单班的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奋斗。

136E8

最后,开班仪式在订单班学员的铿锵有力地誓词中圆满结束。

17BBF


据悉,今年6月,学院与万物梁行成都区域开展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理念,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协同育人订单班模式,共同促进人才培养供给端和人才需求端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