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盛会开始啦!

作者:刘泽 更新日期:2021-09-26 点击次数:

秋意渐浓,各大公司开展的招聘会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2022届毕业生带来了佳音。

近日,学院就业处分别在龙泉校区及三星堆校区为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等25家企业组织了专场招聘会,在就业处和系部的积极组织下,两个校区的招聘现场均人头攒动,火爆异常。招聘会现场,公司首先为应聘者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需求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其目的使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心仪公司产业的了解。最后,公司收取应聘者的简历,简单筛选后,对筛选出来的人进行了第一轮面试。本次制定的招聘流程不仅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增多了学生对公司、社会的了解机会。

本周专场招聘会录取结果会后续公布,希望学院毕业生在后续的招聘会中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