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21-10-26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一行3人来到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三星堆校区,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1D6DA

在学院院长袁玫、党委书记李晓敏等陪同下,张澜涛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星堆校区的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学生宿舍,参观了航天科普馆、大国工匠馆等特色文化阵地,并听取了学院专题汇报。

张澜涛对学院多年来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举措表示了支持。他指出,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定位明确,具有企业办学的独特优势。今后要继续承担企业办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把学院办好,办出高水平。当前学院在保障条件方面遇到一些困难,要重点研究,积极想办法“两条腿走路”,在争取政策的同时,争取企业大力支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造血功能。希望学院作为企业举办的职业院校要闯出一条路子,为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宋亚兰、财务管理处副处长邹意生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