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训教学部师生荣获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多个荣誉

作者:张馨允 更新日期:2021-12-30 点击次数:


为推动省内国防科技工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技能竞赛构建人才体系形成,激发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省委军民融合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21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学院领导及实训教学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送李鲁、陈久港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川委融办发〔2021〕184号文件“关于表扬四川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我校实训教学部教师陈久港、李鲁分别荣获装配钳工第二名和电工第六名。航天工匠班毕业学生马占存、张仕林分别荣获装配钳工赛项第七名和第九名。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实训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训教师技能培养,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147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