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榜样引领 梦想起航 :四川航天技师学院隆重召开2021下学期表彰大会

作者:陈水松 更新日期:2022-01-01 点击次数:

1E6DB

12月31日,四川航天技师学院2021下学期表彰大会在学院南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宇,副院长周林,学院教学督导王明体、基础教学部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老师、学生颁奖,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辅导员、获奖同学全部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以“榜样引领,梦想起航”为主题,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基础教学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学生为本,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技能比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B1EC

学院副院长周林为大会致词,他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勇于承担起青年责任,向榜样看齐,不断超越自我、赶超榜样,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与会领导先后为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主题班会、第二届全国技工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学习进步、成都市技工学校首届啦啦操比赛、第十二届“蓝桥杯”技能比赛、“同力方杯”技能大赛、成都市第四届技工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学院教学工作等获奖的老师、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98F7

最后,陈宇副书记总结讲话,他号召全校同学要学习榜样人物,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谨记“文行忠信 严慎细实”的校训,发扬航天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

本次表彰大会,回顾过去的成绩,总结经验,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

162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