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院两委工作报告为引领 努力开创平安院校新局面

--行政保卫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刘洪波 更新日期:2021-12-25 点击次数:

12月24日下午,行政保卫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全体党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宇,支部联系副院长于一、纪委副书记马芸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端同志主持。


陈宇副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作了岗位廉政风险教育。陈书记从牢固树立正确的“四观”、“三慎”,结合实例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陈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自己,真正从思想上筑牢不想腐的高线、从行动上守住不敢腐的底线、从制度上扎牢不能腐的红线,维护学院长期以来所形成的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证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于一副院长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两委工作报告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业绩标准,不断创造新成就,实现新突破,追逐属于我们的新的光荣和梦想,谱写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随后,杨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镌刻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昭示着共产党人对责任与担当最响亮的回答。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开展了党课学习和讨论将发展对象王郅皓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