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对全院辅导员工作开展例行检查

作者:罗睿瑶 更新日期:2022-01-08 点击次数:


2022年1月4日至6日,学工部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例行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宇,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管干事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成立了五个工作小组,分别对龙泉和三星堆校区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抽查资料、实地考察、座谈等形式,对过去一学年中《辅导员工作日志》记录落实、辅导员值班查宿、学生日常考勤、班费开支情况及责任卫生区域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内容进行审核,对存在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备注记录。本次检查目的重在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强化辅导员工作责任意识,推进工作制度的有效落实,明确责任和权力,建立工作问责制度,促使辅导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对辅导员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检查工作结束后,各检查小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和汇总小结,陈宇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工部应保持辅导员工作例行检查常态化,以便有效促进辅导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和责任意识。

1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