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回访见证成长,爱与责任不停歇

作者:夏海培 更新日期:2022-01-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实习状况,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收集就业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服务质量。近日,学院就业处与人文社会科学系学期专业负责人李晓艺一行4人赴龙泉驿区御嶺春天幼儿园、温江区慧乐堡幼儿园、成华区吾爱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进行就业回访。

通过交流沟通,园长们都对学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素质高、有耐心、很踏实,专业能力强,孩子们都很喜欢。并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对接工作、师资交流学习、学生岗前见习培训,从而让学前教育的老师们更了解学前教育就业市场的需求、方向,使她们能够更快上手,满足学前教育目前庞大的用人需求。

在与学生交流沟通当中,学生们对幼儿园的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状况很满意,对各位老师们专程探访很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好地发展。

60947

本次就业回访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幼儿园以及学生的铁三角关系,为学院学前教育就业工作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