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探寻“蓉漂”,将就业市场“带回家”

作者:夏海培 更新日期:2022-01-17 点击次数:

3307C

就业是当前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民生之本和社会稳定之基。在当前特殊时刻和特殊环境下,稳就业就是稳民心,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促就业就是促经济。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为巩固和拓展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推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就业处主动出击,前往参加“2021成都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为毕业学生寻找更多就业机遇。

招聘会现场,就业处积极与企业对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宣传学院专业特色、优秀师生资源,实现专业与企业用工供需的合作匹配,扩大社会知名度,并与企业方互留联系方式,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力争将就业企业“带回家”,让航天学子足不出户找到理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