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制培训启动仪式在良木道门窗集团有限公司举办

作者:胡文彬 更新日期:2022-11-19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良木道门窗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制培训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汉市良木道门窗集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汉市就业局、良木道集团公司、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首期培训学员50余人出席会议。

11A94

项目制培训是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需要,采取政府购买职业培训服务的新模式,是对现行职业技能培训的有效补充,将最大化地整合优化各类优质社会培训资源,为企所用、为民所用,同时也为更高质量地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提供了全新的发展路径。为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产业与培训的无缝对接,助力广汉市门窗产业发展,前期,学院专门组建了培训平台和培训教师团队,克服8月酷暑,对开展项目制培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定了铝合金门窗结构制作工、铝合金门窗制作设备维修工、铝合金门窗装配工三个工种的培训项目,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教学计划。经过广汉市就业局组织专家组对培训项目进行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工种的培训项目符合开班要求,同意学院和企业协商择日开班。

本次启动仪式由良木道门窗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培训目的主要为公司精准培养高技术人才,旨在打造工匠型员工队伍,推动继续教育向高层次的发展。广汉市就业局培训科科长熊刚、良木道门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章玉、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胡文彬分别做了讲话。

ADC8

仪式上,熊刚就广汉市就业培训政策、相关培训福利等政策做了宣讲,并强调了项目制培训的重大意义。

A3FF

赵章玉对良木道集团公司企业管理理念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加强员工培训工作的意义。公司下一步一定能实现世界木铝门窗领导者的梦想,成就员工,成就伙伴,也一定能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富裕。

A8DF

胡文彬部长介绍了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作了强调,通过培训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水平。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公司生产园区,首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当天的培训课程。

培训单位介绍:

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四川省广汉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8000万,占地130亩,总投资2.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60000平米, 已投产使用45000平米,拥有20条进口型材自动化生产线,窗纱一体化、木铝共生技术以及R7无缝整焊等多项专属技术, 高标准品质检验及控制中心,是纵向一体化木铝门窗大型生产企业,在全国拥有300家专卖及连锁经营店,并拥有外贸进出口资质,产品远销东南亚、香港、澳大利亚、法国、芬兰等国家和地区。

(胡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