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川能智网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胡文彬 更新日期:2022-11-24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1日上午,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川能智网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12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及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学员五十余人参会。

3B5DF

本次学徒制培训目的旨在为企业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计算机网络团队,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院优选的理论老师和企业选拔的高技能人才导师共同完成教学工作。在为期一年的培训过程中,学员出勤率高、顺利完成结业人员88人,结业率近80%,得到了天府新区就业服务中心的高度评价。结业仪式上,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会上,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徒制培训项目组就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培训实施情况、档案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四个方面对一年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展示了教学培训情况。

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政府与资源中心主任余德瑞表达了对教学工作人员在一年的培训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员工素质和工作技能的快速提升而感到高兴。希望以后由更多的机会让员工参与各项培训工作。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胡文彬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现场宣布了十名优秀学员名单。

2C8E3

本届学徒制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胡源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以及工作中的收获,他希望公司和学校能够多组织类似的培训,让员工多参与其中。

31D7D

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参会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单位介绍:

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现有员工300余人,由四川省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和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西南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在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时代背景下成立的国有混合制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互联网电力交易服务和基于能源为核心的“三网建设”,即智网在线(物联网——企业能源管理工具)、智网星球(人联网——企业能源管理人使用工具)、智维云网(千里眼共享运维-企业能源全托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