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汉市领导调研指导学院三星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姬云华 更新日期:2022-11-28 点击次数:

1C834

11月28日,广汉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杜尚武带领广汉市政府办、组织部、教育局、卫健局、疾控中心等部门领导,莅临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三星堆校区开展本轮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玫,党委副书记陈林辉,副院长于一、周林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2B448

学院院长袁玫将11月20日以来,学院三星堆校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疫情造成的影响和困难等向杜市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其他副职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146B3

杜市长指出,此次广汉市疫情波及本地部分高校,形式严峻,政府密切关注属地高校疫情防控、疫情保障工作,针对属地高校开展市领导一对一对接模式,持续为属地高校提供全力支持,同时肯定了学院在防控疫情、师生队伍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杜市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执行封闭管理政策,严格按照“不进不出”原则加强疫情管控。二是要做好全员核酸筛查,政府相关部门要提供相应帮助和指导。三是要加强自我防控能力建设,在核酸采样、临时场地设置、应急预案再优化、感染者转运等方面加强建设。四是要加强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注重特殊时期学生心理疏导、校内舆情管控。五是要优化校地联动机制,加强校地沟通协调,主动向政府提出问题和诉求,政府部门积极参与并解决疫情防控和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