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学思政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涂朝志 更新日期:2022-11-28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下午,团学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三星堆校区文汇楼411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林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芳主持。

会上,刘晓芳同志作了题为《“战疫”当前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微党课,从“疫情对党员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深入浅出地从心理学的角度为教师解压、从思政工作者的角度指引教师守初心担使命、从学生工作者的角度引导教师积极传播正能量。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

陈林辉书记随后开展对思政部工作的调研,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从防控疫情、坚守岗位、向上向善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党员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服务学生。

通过此次支部会议的微党课分享,支部全体党员汲取了正能量,获得了好心情,表示将以更加激情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质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