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向雷锋同志学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更新日期:2023-03-09 点击次数: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学院各系部先后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传递温度、感受温暖

活动当天,基础教学部组织160余名志愿者组成志愿小分队,在龙泉校区分别开展了“服务身边 美丽校园-校园保洁”“用我青春热血 点亮生命之灯-社区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擦门窗,清捡垃圾和落叶,为共享单车归位;36名志愿者参与成都市血液中心“熊猫侠”稀有血型无偿献血活动,平均献血350ml,在这个过程中传递温度、感受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电子工程系40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也手持清理工具,不怕脏累,在三星堆校区内按划分好的区域,将校门口、主干道、篮球场、足球场和思源桥等校园内的垃圾清扫一空,彰显志愿情怀。

79B0C

聆听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飞行器制造系学生会携手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题活动。邀请到广汉市南丰第二小学的小朋友们参与,共同聆听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同志“言行一致”“不图名利”“始终如一”“完全彻底”的良好品质,接收雷锋精神的洗礼。

 

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向雷锋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