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校企交流 拓展岗位促就业

——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刘玢 更新日期:2023-03-10 点击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不断开拓就业新空间。3月7日,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培训中心主管韩菁,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销渠部总监孙杨一行6人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就业处干事李东林、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赖秦超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东林老师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定位、专业特征、培养格局及成果做了介绍。赖秦超就我校计算机网络等专业课程和工学一体教学改革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围绕校企共建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等级鉴定、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韩菁主管介绍了电信公司的主要业务,岗位情况及人才需求,孙杨总监表示校企双方应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校企双方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李老师表示,希望双方在为学生拓岗就业方面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通过搭建专业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双赢。

通过本次交流,我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建立长效、互助、共赢的合作机制,不断开拓就业新渠道、新空间,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高效就业环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