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周林一行5人赴重庆电子商务现代产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杨艺 更新日期:2023-03-14 点击次数:


为促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探索产教融合模式,2023年3月10日,学院副院长周林,管理工程系主任李建群、支部副书记王照、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赵开敏、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杨艺,赴重庆电子商务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ED4E

会上,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琳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国际合作的实践经验与成果。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张莹介绍到,学院以数字商贸流通产业链打造了电子商务专业群,包括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商务管理5个专业,并就专业基本情况做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一体双元三共四融合”展开深入交流,并就产教融合、分类分层教学、学生实训实习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节上的探讨。

周林副院长一行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与京东校企合作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商·京东重庆电子商务现代产业学院,先后考察了智慧物流实训中心、京东无人机训练中心、移动电商实训中心、全媒体电商直播基地,以及刚投建完成的“重商·京东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了解了实训教学条件和办学能力。

1B9FE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明晰了电商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的路径与运营现状,能为未来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