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助力无人机专业腾飞:学院与重明鸟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文字:赖扬 | 图片:张皓南 更新日期:2023-03-19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上午,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三星堆校区致远楼216会议室内,学院周林副院长与重明鸟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明鸟航空”)总经理罗荣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计划共建无人机联合实训室。

1AA0B

会上,重明鸟航空总经理罗荣一行五人来到学院三星堆校区致远楼216会议室与学院周林副院长等人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周林副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迎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重明鸟航空公司与学院之前就在进行无人机执照培训的合作,这一次终于可以将合作进一步深化。罗荣总经理表示,学院是重明鸟航空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罗荣总经理强调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基础好,专业能力较强,今后将持续吸纳更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周林副院长表示希望在无人机竞赛项目,邀请企业技术能手来校教学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无人机联合实训室揭牌仪式。

1F651

重名鸟航空与来自2021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任广、刘宸铭等5名学生签订就业意愿书。

最后双方就无人机应用、人才培养计划和无人机竞赛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自2020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理实一体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为学生提供更为贴近企业需求的教学模式。伴随着我国无人机行业在未来快速增长,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也将进一步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