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狠抓窗口拔丁抽楔

作者:夏海培 更新日期:2023-03-19 点击次数:


学院就业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继续实现学院全年“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狠抓就业窗口期,拔丁抽楔,勇毅前行。

近日,学院就业处积极邀请成都航空有限公司进校交流,学院院长袁玫、副院长戚炎、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书记庞念念、就业处副处长唐小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成都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学院院长袁玫从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做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戚炎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校、地、企三方发展共赢。

随后,在院长袁玫的陪同下,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航空发动机实训室、航空模拟舱、汽车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