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作者: 更新日期:2019-10-08 点击次数:

——实训创新联合党支部开展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实训与创新中心联合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龙泉校区实训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举行,实训教学部龙泉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吴向春老师以《追寻领袖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河的知青岁月。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习总书记当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共产党员的宗旨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到了今天,习总书记担任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他仍然认为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活,是他的人生道路上一笔宝贵财富,因为他在那里找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最后,支部书记罗清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党员教师应以习总书记为学习楷模,不怕吃苦,不图虚名,不做表面文章,讲求时效踏实做事,时刻不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牢记的使命;努力工作,逐步达到培养学生的短、中、长期目标,最终实现参加世界大学生技能竞赛的终极目标。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都积极表态发言,表示要扎稳基层,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善于学习,让学生学到一技之长,努力搞好实训教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实训教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