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系莘莘学子迎中秋

作者:管理工程系 更新日期:2019-12-19 点击次数:


长空晓月,花好月圆,值此2018年中秋节当天,我院管理工程系各专业班级,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迎中秋班级活动。

伴着夕阳,操场上人头攒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原来是G17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资产评估、电子商务及中澳物流专业的学生,在方虹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别具一格的迎中秋活动。猜灯谜、吹蜡烛,做着乾坤小挪移、最佳搭档等团队建设的小游戏,同学们的幽默风趣,吸引了上百名学生的参与,引来满堂喝彩!让班级增加了凝聚力!

而在教室的另一头,由潘玲老师带领的G18电子商务专业及岳亮老师带领的G18空中乘务、旅游管理专业展开了不一样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举起手机,打开灯光,一起唱着积极奋进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每一个瞬间都能被记忆,像星星一样的闪烁有意义。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求学的游子心中泛起涟漪。对于18级新生来说,他们经受住了烈日的军训,现在还在煎熬着思乡的愁绪。可是他们并不孤单,因为这里是川航院!同学们都感动的说到:川航院就是我们的大家,管理系是我们的小家,我爱我家!伴随着一张张笑脸,一声一声笑语,每个班级迎中秋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愉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