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洽谈校企合作,促产学结合,共谋发展规划

作者:电子工程系 更新日期:2019-12-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学生就业渠道,丰富学生就业单位,近日,由学院就业处蒲锋同志牵头,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肖康、副主任宋科一行六人,赴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洽谈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案。

807F7

电子工程系一行人到达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所在地,受到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王主管的热情接待。在公司的安排下,校企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加工和装配车间。在车间现场,考察同志一行认真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全面细致的与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车间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公司的用工情况、工作业务及电气自动化等电子类专业的岗位适应情况。

7F259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下一步联合人才培养的方案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四川宏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王主管,代表公司方对近几年公司招录的学院电子工程系的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开展深度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经过充分讨论,校企双方在采用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展联合人才培养的思路,建设专业类人才培养实训室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力争尽快进入合作实施。

电子工程系在将来,也会借助校企之间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更大效益,促进生产与教学互动,并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和长期友好合作,真正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