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喜讯|学院学子获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X等级证书

作者:管理工程系 更新日期:2020-06-16 点击次数:

19B8C

近日,于2019年12月21日由教育部组织的“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学院学子邹子逸荣获“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本次考试学生们踊跃报名,备赛期间把握住各种学习的渠道和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向专业老师请教。学院BIM协会会长邹子逸同学在国家政策推行和学校培训的基础下学习了相关技能培训知识,并且抱着不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不断增加自身价值和竞争力的思想并在此的基础上立足于实际,通过积极地学习职业技能知识和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锤炼中获取了知识和能力,为协会成员乃至航院学子树立了榜样。

本次认证考试,不仅能让学生实现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对接,还能让学校实现校内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对接,实现学生和专业的双赢。

喜人成绩的取得也是我校根据国家《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将证书培训内容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积极融合,不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有效结合,扎实深入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的工作,立志在让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获取相关技能等级证书,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这也向我们昭示着要顺应时代潮流多多学习丰富自身,但也要学会坚持不懈,要积极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丰富大学生活增强自身竞争力为母校的发展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