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为搭建校企服务平台,积极走访交流

作者:李涛 更新日期:2020-12-28 点击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师专业服务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学院领导积极联系航天优势资源,为教师校企服务搭建平台。1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勇一行四人到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交流。

学院一行受到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淑琼的热情接待,在参观完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及软质仪表板生产线后,学院教师分成电子类和模具类两组,与航天模塑公司的技术骨干就“汽车装配件的电子功能拓展应用”和“塑料模板的建筑工程应用”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形成良好的开端。

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动下,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共融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路径。依托航天优质资源,以项目共建的方式创新校企合作模式,能更有效提升教师社会化服务能力,学院也将为老师们搭建校企对接平台,着力推进教师科研转化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