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创航天梦·赛韵律操——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第一届“韵律操”大赛

作者:余薇 更新日期:2021-01-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才能平台和机会,学院管理工程系于2021年1月7日在广汉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创航天梦·赛韵律操”首届韵律操大赛。相关专业老师与辅导员出席了大赛。

1241D

本次比赛,评委根据参赛班级服装统一、精神面貌、团队默契性、动作质量、舞台效果等方面的表现,综合考量,进行现场打分。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共计10个班级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比赛。赛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赛班级进行考评,分别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4个优秀组织个人奖项。

虽然比赛时间紧凑,要求高,但各位参赛班级准备充分,同学们整齐有力的步伐、优美流畅的动作获得了阵阵掌声。她们队形设计丰富多彩,造型构思新颖独特,让我们看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感受到未来幼教老师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

本次比赛,包含了艺术体操的弹动性、现代舞的基本动作、同时结合了富有古韵的民族舞,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也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音乐运动中陶冶情操,提高创造美和表现美的能力。

比赛积极响应“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口号,推动了学前教育专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