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周林副院长参加计算机科学系专业负责人课程研讨会

作者:欧丽娜 更新日期:2021-09-02 点击次数:

1DBCC

8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系在明志楼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专业负责人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周林,教务处处长王德佩、副处长吴旭,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高秀东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高秀东主持。

周林副院长就系部专业发展,专业课程建设,专业质量方面结合学院规划提出了重要指示,对就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应该担负的责任和所做的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学科基础课程负责人就各专业的具体现状、课程综合改革、实践教学模式创新、学生学习就业情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积极展开交流,并对专业建设的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学校专业课程改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副院长对计科系关于进一步深化专业课程改革的思考做出了积极的肯定,强调了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

本次研讨会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相互交流和工作研讨的机会,通过交流与沟通,各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就专业、课程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方面的一些问题达成了共识,开阔了思路,明确了工作的着力点,对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