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读宪法书声琅琅 用宪法守护成长

作者:张婧如、李缘园 更新日期:2021-12-03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系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2021年12月3日上午,学院各系部自行组织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第34期党校学员和教师代表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通过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看直播,共同观看升旗仪式,齐唱国歌。同学们通过直播在主会场主持人的带领下,跟读宪法部分条文。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主题歌曲后,认真聆听了四位同学的主题演讲。

通过此次观看、参与宪法晨读直播活动,同学们认真了解宪法的内容,在晨读的仪式感中,感受宪法的庄严,了解宪法赋予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以声音致敬宪法,表达自己对宪法的敬意。

未来,学院将继续在更多活动中带动同学们学习宪法、尊重宪法,让宪法知识进入校园、进入头脑,让宪法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