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飞行器制造系首届“小飞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婧如 更新日期:2021-12-10 点击次数:

自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以来,飞行器制造系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健身国家战略 ,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全员健身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多元功能。12月6日,2021年飞行器制造系首届“小飞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三星堆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100余名参赛运动员在3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争夺,尽情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参加,现场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出场顺序。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把羽毛球快、狠、准、活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航院学子的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2020级数控技术1班张洪强获得男子单打冠军,2021级机械设计与制造2班丁茹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2020级(套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班余德、王小琳获得混合双打冠军,2020级数控技术1班杨鹏、李港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本届赛事传播了“全员健身、时尚体育”的理念,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球技交流、切磋的平台,为普及羽毛球运动,提高飞行器制造系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推动广大同学健身运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