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展辩论风采,扬青春激昂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辩论赛活动

作者:陈一 更新日期:2021-12-10 点击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阅读思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12月8日,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明志楼二阶教室开展辩论赛活动,以纪念“一二·九运动”。

大赛由全系大一、大二各班级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共同组成了14支队伍参加。活动分初赛、决赛二个部分。辩论赛辩题新颖、切合时事,辩手睿智且逻辑缜密,观点深度。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思想碰撞、辩论交锋的平台,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关注时事的窗口,活跃了思维,拓展了视野,达到了“持之有故,辩之有理”的比赛初衷。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汽车电子技术班、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3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2班、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和学生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辩论赛活动是思维与语言的交锋,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语言和思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为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1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