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中国移动“和云彩网盘杯”第三届篮球比赛

作者:阳金宏 更新日期:2021-12-20 点击次数:

中国移动“和云彩网盘杯”计科系第三届篮球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2月16日,计算机科学系2021年第三届“和云彩网盘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三星堆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参加,最后共有十八支队伍参赛。百余名参赛运动员在十多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争夺,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

在经历了小组循环淘汰后,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6班与2020级大数据专业班争夺最后冠军。实力旗鼓相当,精彩不容错过。决赛开赛的哨声响起,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起所有人的心,每个精彩的瞬间都记录在赛场。默契的传球、疯狂的抢断都能激起场边观众的加油喝彩,一记意料之外的进球更是获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最终2020级大数据专业队超4分险胜,拿下本次“和云彩网盘杯”篮球比赛冠军!

最后,系部领导、辅导员和所有参赛队员参加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至此,计算机科学系第三届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1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