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圆满完成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高级)职业技能认定工作

作者:孙宏伟 更新日期:2021-12-21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推进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资格认定工作,鼓励学生在取得学业证书的同时,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提升,获取与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适应社会对高职院校毕业生职业能力与资格要求。近日,电子工程系顺利开展了《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相关考试认定工作。电子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

为确保认定工作顺利进行,电子工程系系部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学团队经过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按照本工种的职业技能认定要求,对学生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安排具有职业技能认定考评员资质的教师担任该工种考评工作。

在整个认定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规范考试流程,统一考评员评分标准。每个考试工位的相关仪器设备及用具摆放整齐划一,相关元件及仪器仪表准备到位、设备完好。最终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职业技能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