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演绎经典 童心同乐——人文社会科学系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儿童剧展演活动

作者:周宇璐 更新日期:2022-01-09 点击次数:


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华,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2021年12月27日晚七点半,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演绎经典 童心同乐”儿童剧展演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各班从剧本创作到服装道具制作,积极准备,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精心排练,共有10个节目分两次进行了展演。展演现场除了专业课教师,还特别邀请了可爱的小朋友们当评委,现场格外热闹。

此次儿童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葫芦娃》、《邋遢大王梦游记》《睡美人》《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经典故事。聪明的小兔等角色被学生们表现得生动、有趣,凶恶的尖嘴鼠,被演绎得惟妙惟肖。她们夸张、生动、逼真地表演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观看,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孩子们也徜徉在童话的世界里,尽享童话带来的乐趣。

 

 

 

展演在欢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回望童年的视听盛宴,也是一场寄寓美好的歌舞聚会,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子们将会在未来的幼教之路上用这份童心带着幼儿领略童趣,用快乐守望幼儿的成长。

1D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