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洁净校园大扫除 扫除旧积迎新春

作者:陈水松 更新日期:2022-01-14 点击次数: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1月1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开展了“洁净校园大扫除 扫除旧积迎新春”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分成4个小组共40多名老师,每个小组划分一块区域。在系部领导、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老师们积极行动,不怕脏累,拿起扫帚、铲子、夹钳等劳动工具,对校园绿化带、主干道、墙角等场所,特别是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等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老师们爱护环境意识,激发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的自觉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1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