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以心带新,从心出发-人文系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武佐文 更新日期:2022-05-25 点击次数:


为有效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开展心理健康自主互助,5月以来,人文社会科学系于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各班级展开“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以梦想齐飞"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会,促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共同探讨所遇到的问题,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人生发展中。

 

 

“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人文系各班运用体育馆、操场等场地,积极开展系列趣味活动,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学们通过科学、趣味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学会了正确面对心理问题,还掌握了基础的自我调适方法。这个五月,暖心满满,健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