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伟业——电子工程系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微型党课交流会

作者:廖一 更新日期:2022-10-2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党员和青年学生,引领党员和学生干部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2022年10月19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微型党课交流分享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肖康做微型党课交流分享,主任宋科进行体会分享和交流指导。

肖康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伟业》为题,从我国的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产生与转化、中国特色主义新时代、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方面,讲解了党的思想、方针、纲领。着重讲解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并和党员们分享交流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如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他表示,作为党员和高校教师都应该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党的创新理论来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并对全体党员同志和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后续专业、实训教学及各项工作中,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更要围绕党的指导思想开展好教书育人工作。

10427

FDEA

宋科表示,各位党员教师更应加强立德树人意识,对学生尤其是少数民族学生给予更多关注和关怀,加强寝室文化的多元化、多方位的管理,为共建伟大祖国、共创美好生活而努力。

E9D0

自强创新履使命,厚德自信向未来。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电子工程系全体党员和师生都将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信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势而上,与党同行,与国共进,在新征程中书写奋斗华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