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飞行器制造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党课

作者:赖扬 更新日期:2022-10-28 点击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飞行器制造系在学院三星堆校区文汇楼106教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和1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刘琪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了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9名预备党员都按期转正。随后,飞行器制造系党支部书记赵忠元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题分享交流了主题党课。

课上,赵忠元同志与全体党员教师对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学习。随后,他分别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九个本质要求”等方面阐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飞行器制造系党支部党员王一帆表示:“经过今天的学习,我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希望以后可以持续推出类似党课,这样有助于大家正确认识党的方针,坚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