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人文社会科学系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武佐文 更新日期:2022-11-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领悟中奋发有为、善作善成,2022年11月23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知识竞答活动。

答题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党员老师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把答题当作一次再学习、再体会、再升华的过程,有效检验了以往的学习成果。答题结束后,依据系统得分情况及奖项设置评选出了十名获奖教师。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比、学、赶、超的热情,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知学践行,踔厉奋发,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于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