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增强专业技能 提升业务能力:基础教学举办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

作者:向君 更新日期:2023-02-1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效能。2月1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在龙泉驿校区北104教室开展了辅导员专项培训。学院院长助理、基础教学部主任王立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宋应以“常用法定公文及事务文书写作”为题,重点从文体选择、行文格式、行文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常用公文的写作要求和行文规范,为老师们今后规范行文提供了借鉴。

142A3

张建从如何用OFFICE软件高效办公为入手,重点为大家讲解EXL查找、求和、验证、数据透视和数据引用等常见的表格使用方法。并就WORD工作簿的命名、图片插入、剪裁等细节进行了实例操作。

17511

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对增强工作规范性、提高工作效率有积极促进作用,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效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