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熊慧娴 更新日期:2023-02-16 点击次数:


2月15日,人文社会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三星堆校区劝学楼南205就业处成功召开。成都市龙泉驿航天幼儿园园长蒲艳、王子岛幼儿园园长吴洪敏、龙泉街道幼儿园园长朱丽,人文社会科学系主任周东、书记庞念念、副书记何华权,就业处副处长唐小强,学生管理干事武佐文,学前教育专业专职教师周宇璐、刘洪益、周睿、熊慧娴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对三位幼儿教育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办好让社会、家长满意的幼儿教育进行了阐述。周东主任表示,学生在校学习是幼儿教师成长的基础阶段,我们为其提供什么样的教育,幼儿教师就有什么样的素质基础。学校要按照当下社会对幼儿教师的要求,按照新时代幼儿成长需求制定培养方案并进行合理的课程设置。庞书记指出,在接下来的教学阶段中,希望和各位专家保持密切联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何书记谈到,希望各园所能为学前教育专业老师提供到幼儿园一线挂职锻炼的机会。唐处长就学院与园所构建良性双向交流机制做了展望。

三位专家就目前幼儿园的教师标准进行了介绍,并根据近几年园所招聘实习生和新教师入职经验,总结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会上,专家和专业课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议的顺利召开也为学前教育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