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匠心筑梦 技能成才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1级“工匠班”开班仪式

作者:向君 更新日期:2023-02-17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四川航天技师学院“技能工院”“品牌工院”目标建设,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养一批技能拔尖人才,大力弘扬敬业守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经学生申请、辅导员推荐、系部考核选拔,基础教学部在2021级学生中创建了由32名学生组成的“工匠班”。2月16日,“工匠班”开班仪式在龙泉驿校区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基础教学部主任王立波,副主任赖秦超出席仪式。

18E08

开班仪式上,赖秦超副主任介绍了2020级工匠办的前期培训情况,解析了工匠班各专业方向的教学计划,实施方案,管理模式等内容,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成绩的基础上,对2021级的同学提出了下一步的学习任务、目标和要求。

18552

王立波主任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工匠班”同学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新一届“工匠杯”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崇尚技能、勤于专研;二要坚持学习、永不言退;三是珍惜荣誉,积极参赛,争创佳绩。

最后同学们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认真钻研,在匠心筑梦、技能成才的路上“闪闪发光”。